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创新科技助推行业升级,"真家科技"亮相2019英特尔渠道解决方案峰会

2019年12月05日 09:19   来源:中国质量网   
 

11月12日,2019英特尔渠道解决方案峰会在古都西安盛大召开。作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渠道盛会,本次峰会汇聚了行业知名的技术专家及业界精英,与英特尔一起深入探讨产品解决方案,分析行业痛点,分享渠道营销理念,分享未来科技的创新趋势,真家科技作为作为英特尔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为智慧家居行业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共创科技美好未来之家。

真家科技亮相2019英特尔渠道解决方案会

作为业界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英特尔渠道解决方案峰会旨在向合作伙伴展示行业先进科技成果、分享行业经验,帮助合作伙伴了解产业和市场趋势。同时,作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厂商之一,英特尔始终致力于引领科技变革及推动新技术发展,不断协助行业用户构建更完善的生态系统。

在本次峰会上,英特尔秉承不断协助客户构建最完善的生态体系,在本次峰会上分享了端到端集成方案、打开点对点的服务新篇,与合同伙伴共同探讨未来渠道创新方向,为行业前沿创新技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而真家科技也有幸与众多合作伙伴共探智慧家装发展前景,作为泛家居行业产业互联网化的基础设施提供商,真家科技作为东易日盛集团旗下科技子公司,基于东易日盛22年龙头家装经验,以裸眼VR云台为入口,以SAAS平台为基础,以链接优质供应链为动能,通过家装设计打造整体产业链闭环。真家科技的战略打造是东易日盛科技家装转型的重要一步。

设计师通过AI?3D云设计软件——3s识别户型图,一键识别3D立体户型图,一键渲染系统三分钟便可设计出一整套家装效果图。而客户通过裸眼VR云台可以720°无死角的提前“看到”未来家的模样。真家科技融合裸眼VR、AI?3D云设计技术,实现了设计模式的变革,提升了家装服务体验,有效的抓住了客户的黏性、需求。

作为英特尔的战略合作伙伴,真家科技在此次峰会上全景式地展现了双方在技术创新、应用落地等方面的成果。强强联合打造出强悍核芯与设备输出的“组合拳”,携手开拓“芯”领域。

在未来的合作道路上,真家科技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源动力,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解决家装行业痛点,带来多种应用场景方案,引领行业变革潮流,带来更优质的互联网家装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