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河北省机械行业“双控”机制建设座谈推进会议在唐山中材重机召开

2019年12月10日 21:3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1月29日下午,河北省机械行业“双控”机制建设座谈推进会议在唐山中材重机召开。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工商贸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王辉,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孙志峰,承德、秦皇岛、唐山三市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工贸行业监管领导及机械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唐山中材重机“双控”机制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大家就“双控”机制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王辉对唐山中材重机“双控”机制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王辉指出,唐山中材重机将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整体进行安排部署,条理性、系统性强, 内容涵盖全面,排查记录详实,落实奖惩责任,奖罚并重,特点鲜明。

  王辉强调,企业一定要全面、深刻地理解《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规定》,建设“双控”机制必须结合企业具体实际,明确“双控”机制建设目标、程序、方法、步骤和路径,不能脱离现实,不搞形式化;“双控”机制建设过程复杂,结果简单,最终是对员工的行为进行规范,只有规范化操作才能真正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