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通威集团荣获“2019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殊荣

2020年01月08日 14:2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2月30日,由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华工商时报社主办的以“制度中国:新中国、新时代、新民企”为主题的2019中国民营经济年会在京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国务院参事、经济学家汤敏,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叶氏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等出席并作主题演讲。全国工商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全国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家、直属商会负责人,部分省级工商联负责人,中华工商时报理事会理事,青年企业家代表等共300余人参会。年会揭晓了“三个最具”榜单——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和最具创新能力企业,通威集团荣获“2019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殊荣。

  

  颁奖仪式现场 

  据了解,中国民营经济年会由全国工商联党组会议通过,是贯彻中央会议精神,宣传党的非公有制经济理论政策,宣扬民营经济成就、塑造民营企业形象、引导民营人物成长和服务工商联工作的重要平台。2014年至今,中国民营经济年会已连续举办6届,已成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年度盛会。本届年会揭晓的“三个最具”榜单由各省和地级市工商联、中华工商时报记者站推荐,历经评审会初选、网上公示、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后确定最终名单。

  

  获奖奖杯 

  通威集团荣获“2019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殊荣,充分彰显了通威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所展现出的核心竞争力和强劲发展实力。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精彩缩影,37年来,通威始终坚守实体经济,践行实业报国,大力发展绿色农业、绿色能源,强化科技研发和投入,大力推动智能制造,为中国乃至世界水产养殖、食品安全、能源安全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通威的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品牌价值以756.15亿元再创新高,连续第16年入选中国品牌国家队行列,并相继荣获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福布斯亚洲大型上市企业200强”、“2019中国企业500强”、“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四川省杰出品牌企业”、“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多项殊荣。未来,通威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持续打造双主业核心竞争力,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