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人寿财航保中心与中检集团新加坡公司联手“走出去”,深耕国际化

2020年01月08日 14: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中国人寿财险航运保险运营中心/国际部与中检集团新加坡公司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人寿财险副总裁许宁狄和中检集团副总裁李杰见证了签约仪式,中国人寿财险航运保险运营中心/国际部总经理任剑辉和中检集团新加坡公司总经理王桂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许宁狄代表中国人寿财险欢迎李杰一行来访。他表示,中国人寿财险和中检集团同为中央所属企业,双方都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以来中央的部署和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方面,有着高度的战略契合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在保险保障、医养健康、投融资领域、海外发展等方面推动双方更高更深层次战略合作,共同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杰祝贺中国人寿成立70周年,对中国人寿财险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中检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多年深耕海外市场,在30多个国家(地区)的主要口岸和货物集散地设有机构和数百家实验室,为10万余家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促进贸易便利化、推动更多国内企业“走出去”和国外企业“走进来”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人寿财险航运保险运营中心/国际部是中国人寿财险全国航运保险业务的管理中心、国际化布局的战略部门。中检集团新加坡公司是中检集团海外重要机构、战略支点。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航运企业的境外需求,在“一带一路”沿线海外项目的保险、售后等领域深入合作,为航运贸易企业、境外投资企业以及国家援建项目共同做好保险、检验等相关保障工作。 

  中检集团、中国人寿财险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