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云图控股揽获“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等多项荣誉

2020年01月08日 14: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创新驱动发展,改革驱动创新。近日,以“技术创新 荣耀四川”为主题的“2019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大会”隆重举行。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图控股”)连续三年上榜“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并揽获“2019四川企业技术创新研发投入100强”、“2019年四川企业发明专利拥有量100强”等多项荣誉。

  

  据悉,“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是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个省级评价榜单。榜单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体系建设要求为基础,用大数据和区块链的思维方式形成一套算法,对企业技术创新工作进行分析评价,在各界尤其是企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本次大会上,首次发布“四川制造好产品”推荐名单。“四川制造好产品”榜单首次推出49个产品,是由10家省级科学研究院严格评价确定,涉及多个重要行业,充分体现出了四川部分优秀企业取得的优秀成果,成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四川制造”质量提升和品牌创建行动要求,加快实施“品牌强基、品牌培育、品牌传播”行动,推动“四川制造”品牌扎扎实实“走出去”的有力印证。经过层层严选,云图控股旗下水溶性肥料成功入选“四川制造好产品”。 

  系列荣誉的获得,充分彰显了云图控股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表现出来的稳健发展态势和卓越竞争实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创新研发,搭建国际化技术交流平台,积极推动全球农业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