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云天化股份连续三年获得“年度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系列荣誉

2020年01月08日 14:31   来源:中国质量网   

  “品牌源自品质,品质成就品牌,对农资企业来说,品牌的终极价值来自于一线的田间地头,来自于作物对产品功效的真实反馈。他们凭着对产品的足够自信以及对作物的敬畏之心,用大量的田间数据和农户的口碑赢得认可。”在近日召开的“2019年度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榜单揭晓仪式上,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秘书长张互助在致辞中如是说。在揭晓的榜单中,云天化股份又一次获得“2019年度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系列荣誉,这也是云天化股份连续第三年入选该系列榜单。 

  “接二连三”获殊荣 

  “2019年度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活动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农资与市场》传媒联合主办,发布仪式作为“D22中国农化行业领袖年度峰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吸引了近500名行业优秀精英现场参会。据悉,“2019年度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活动主题为“见证中国农资行业的时代力量”,其中设置了“中国农资行业时代·驱动力品牌”和“中国农资行业时代·新力量品牌”两个子榜单。在“中国农资行业时代·驱动力品牌”榜单中,48家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农化服务企业榜上有名,云天化股份上榜并排序第一。 

  据了解,榜单经过了市场调研、专家评审与推荐、后期线上投票等严格的评选流程才得以出炉。“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前身为“农民心目中的好产品”,是由《农资与市场》传媒于2011年组织并发起的大型终端调研活动,连续开展6年后,从2017年起正式将活动升级并更名为“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在此前两年的活动评选中,云天化股份均入围榜单,分别获得“2017年度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之“年度十佳肥料品牌”、“2018年度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之“年度国肥卓越品牌”殊荣。 

  “精耕细作”赢未来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云天化股份“接二连三”入选“年度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榜单的背后,是云天化股份长期以来秉承“绿色科技服务现代农业”理念,从“为客户创造价值”出发,致力于服务发展现代农业,以核心的优质产品、精准的技术服务和全程方案深耕农化领域,促进质量农业、品质农业和绿色农业发展的有力印证。 

  今年以来,云天化股份以“提升农化专业能力,加速营销服务双融合”为策略,推动云天化股份农业服务聚焦市场、聚焦作物、聚焦产品,下沉科技小院,加速提升农化服务人员专业能力,推动大区业务与农化服务的有效融合。

  

  活跃在天南地北田间地头的云天化股份农化服务人员 

  一方面,做实科技小院,把科技小院定位为特色种植方案提炼者、区域农化服务支持者、专业化人才培养基地和云天化形象展示平台。另一方面在各大区推行“销售+服务一体化运营小分队”模式。与此同时,加快科技小院的建设及新模式的探索。结合大区及客户需求,共同推广“科技小院+优质代理商”模式、“科技小院+组合云套餐”模式。此外,还根据产品在各区域实际推广应用需求,开展基于肥料工艺、产品特性、应用技巧的专题培训,为实现全员农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未来,作为支撑公司长远发展产业版图中的重要一块,云天化股份将在“肥料及现代农业”领域精耕细作,将紧紧扣住现代农业发展趋势,立足云南高原特色农业,服务绿色农业全产业链,推动化肥产业向“农资+服务+农产品”全产业链发展。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