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在“2019年中煤装备公司科技工作会议”获多项荣誉

2020年01月08日 14: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2月25日,2019年中煤装备公司科技工作会议在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中煤集团首席专家、技术管理中心主任朱林、技术管理中心副主任丁文通、中煤装备公司总经理马利、总工程师袁智出席会议。会议总结2017-2018年科技质量信息化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2016-2018年科技质量信息化工作”先进团队、创新成果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25.jpg

  西煤机公司在中煤装备公司科技工作会议中取得优秀成绩(以下获奖均为中煤装备公司奖励)。“世界首台自主研发8.8米超大采高智能化采煤机研发团队”被评为优秀创新团队;“数控加工复合刀具的研究与应用”获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职工白晓卫、李健联合主创的“细长轴抛光机”获“五小”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李宁波、黄建锋联合主创的“变频柜电压转换装置及试验登录安全锁”获“五小”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西煤机公司员工陈克华获科技质量信息化岗位能手荣誉;邓娟获优秀科技质量信息化管理工作者荣誉。

  26.jpg

  27.jpg

  一直以来,西煤机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质量提升、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相融合,科技质量信息化工作扎实推进,攻克行业内一个又一个难题,为公司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