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稻香村多款年货产品荣获 “北京金牌年货”等荣誉称号

2020年01月13日 14:5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2月26日,在北京市召开了“2020年北京焙烤行业年货展示推介会”,本次活动由北京焙烤食品糖制品协会主办、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北京市商务局等权威机构共同支持举办。

  在推介会的新闻发布会环节,行业协会与专家评审向社会推荐及表彰行业优秀年货产品,并现场评选出了“北京金牌年货”等多个奖项。作为参评企业,北京稻香村凭借多年来在年货产品中精益求精的品质,传统京八件礼盒与精致黑麻味元宵荣获“ 北京金牌年货”称号;家宴御礼礼盒和黄米钙奶汤圆荣获“北京金牌特色食品”称号;细八件礼盒荣获“北京金牌旅游食品”称号。

  “春节”是我国最重要最盛大的传统节日,“年货”食品是百姓过节走亲访友的必备佳品,北京稻香村作为中华老字号食品企业,在弘扬传统食品文化的同时,积极创新研发产品,用多元化的商品结构丰富百姓的年货选择。

  今年,北京稻香村多款年货商品在本次推介会上亮相。既有年年畅销的“饽饽匣子”、“京八件”等明星糕点礼盒,还有今年新推出的“家宴御礼”、“细八件”等礼盒,既沿袭传统又不乏亮点,成为特点突出的佳节礼品;在产品和包装设计上把京味儿作为主题,既体现民俗民风又不乏时尚元素,具有浓烈的节日喜庆特色。

 

  例如获得“ 北京金牌旅游食品”的细八件糕点礼盒,是一款消失70年的礼盒产品,也曾是极富北京特色的年节食品,源于宫廷御膳房,由八种形状、口味不同的糕点组成,今年北京稻香村恢复了这款“细八件”礼盒并对产品进行创新,内配产品既丰富又有新意,有奶黄馅的“玉碟酥”、枣泥馅的“芙蓉糕”、黑金馅的“甘露果”,还有火龙果馅的“粉衣”等糕点。不仅馅料更为精细,外观更是高颜值,就连每一款糕点的名字也十分诗意的,浓浓的“国潮风”也更加体现了中国年的味道。

  另外,今年新推出的创新组合装礼盒“家宴御礼”,集糕点、坚果、糖果为组合食品,满足全家人的喜好。不仅如此,打点心匣子在老北京的年节中是非常传统的过节仪式感,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回家过年,总要提上几盒点心匣子,北京稻香村的打点心匣子一直以来都非常受欢迎,根据喜好挑选不同的糕点,装上一盒盒定制版的点心匣子,送上一份份心意满满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