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投罗钾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年01月17日 14:13   来源:中国质量网   

  1月14日下午,国投罗钾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哈密办公基地隆重召开。 

  国投罗钾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李守江作了公司2020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志勇主持并作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姚莫白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李守江在报告中指出,公司2019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国投集团、国投矿业公司及董事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次获得国投集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实现了较好盈利,取得了行业领先业绩。2020年,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和国投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改革创新,尤其是体制机制创新,依靠科技进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国投罗钾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0年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推进“卓越党建管理模式创新性落地”工作体系,深化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融合,发挥党建服务生产经营、凝聚员工队伍的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国投罗钾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对2020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指出完成全年任务必须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科学发展理念,坚持以风险管理为核心,以体系建设为抓手,紧盯问题,压实责任,对标先进,持续改进,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对2019年度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项目、年度贡献奖等进行了表彰。随后国投罗钾公司领导与各支部(总支)及相关单位分别签订了签订党建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廉洁从业责任书、安健环目标责任书。国投罗钾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