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和衷共济推动企业发展,勠力同心实现百亿习酒

2020年01月17日 14: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习酒公司召开2020年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 

  

    习酒2020年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现场 

  聚人才,搭平台;谋发展,话未来。1月14日,习酒公司2020年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在习酒公司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应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强出席,来自习酒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的60名人才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陈应荣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通报2019年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意见建议落实情况。随后,与会人才代表围绕习酒公司基础建设、经营管理、技术人才培养、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大家深入剖析不足,分享经验,畅谈希望,积极为习酒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开拓思路,勇于创新,为习酒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听取发言后,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分别解答人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陈强对人才代表的发言进行点评,并结合自身分管部门工作实际对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陈应荣表示,此次座谈会的沟通交流十分充分,人才代表们都认真思考,准备充分,结合自身经历与工作岗位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感受,并为公司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习酒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在座的人才代表们是十分幸运的,遇上了习酒发展的好时机。在美好的未来前景下,希望各位人才代表在工作岗位上用心工作,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不断完善自我,为习酒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钟方达讲话 

  钟方达向与会人员分享自身工作经历及生活感悟,并介绍习酒公司发展概况。他谈到,举行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为了倾听人才代表心声,二是为了传达公司相关文件精神及发展方向。近年来,习酒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无论品牌影响力、产品品质、企业规模、销售收入都取得了辉煌成绩。面对习酒日渐增强的综合实力,全体习酒人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坚持做好产品品质,克服目前暂时的困难,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才能,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习酒综合实力更强、功能更完善、环境更优越、员工更幸福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奋斗。 

  钟方达强调,习酒在当地乃至中国白酒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习酒的未来掌握在全体习酒人的手中,希望大家要努力为习酒这个大家庭做出自己的贡献。一是要忠诚于国家、忠诚于党、忠诚于企业,铭记“为人谋而不忠乎”,时刻思考自己能为企业做什么?二是要学习本领,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努力做出贡献。三是要敬业勤奋,奋发有为,努力进取。四是要勇于创新,努力学习,具备不断创新的能力。五是要加强团结和沟通交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多接触外界,主动融入社会。六是要守住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沿着正确的道路努力工作,为企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的召开,既是落实习酒公司进一步做好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与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习酒多年来的传统,充分体现了习酒公司对人才的重视。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