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贵州省召开2019年绿色发展·品牌文化工作年会 水钢喜获多项殊荣

2020年01月17日 14:50   来源:中国质量网   

  1月11日,由贵州省节能减排研究会、贵州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贵州省2019年绿色发展·品牌文化工作年会”在省政府召开。会上,水钢荣获多项殊荣。水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国雄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为积极响应省政府提出的社团组织之间要大力整合资源,展示创新性的合作,贵州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和贵州省节能减排研究会决定,围绕“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讲好新时代贵州品牌故事,构建新时代贵州企业文化;用新使命、新要求推进新时代的绿色发展”主题,共同主办此次“绿色发展、品牌文化”工作年会,探究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的新规律,推动贵州省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展示优秀成果,树立标杆形象,增添正能量。 

  据悉,在此次“绿色发展·品牌文化”评选活动中,全省共有126家单位入围候选,最终30家单位获得表彰。其中水钢被授予“贵州省行业第一品牌”“贵州省建国70周年品牌文化50强企业”“2019贵州省绿色发展50强”“贵州省减排低碳之星”“贵州省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博宏公司被授予“贵州省新时代节能减排示范基地”“贵州省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贵州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殊荣。 

  6家先进单位交流发言,袁国雄代表水钢作了题为《增强文化自信、提升品牌价值,同心同向推进水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介绍了近年来水钢牢固树立以品牌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积极组织实施品牌创建战略,将企业文化建设与打造企业品牌有机结合,通过开展系列文化实践活动,努力探索水钢品牌建设新路径,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国家品牌培训试点工程、贵州省名牌产品、省长质量奖、贵州“100强品牌”全球传播行动等活动中先后荣获多项荣誉,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继续秉承“绿色发展是最理想、最科学、最持续的发展”“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的理念,把“绿色贵州、生态贵州、文化贵州、品牌贵州”作为共同努力的奋斗目标。 

  会议当天,水钢还制作了企业形象宣传展板进行集中展示,进一步展示水钢企业文化、智能工厂、绿色工厂建设成效,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