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西兰生命阳光|紧缺营养物资优先支援武汉 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10日 15:4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突入其来的疫情把所有人的生活节奏打乱了。面对病毒的突袭,营养健康自然而然的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各种营养品被抢购一空。

  在这个关键节点,作为免疫营养领军品牌的新西兰生命阳光公司,做出一个与市场竞争完全不同的行为: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2日),冒着前线断货的风险,生命阳光董事会决定把刚到的货品(价值50万的牛初乳)优先提供给武汉同济医院。

  新西兰生命阳光健康研究院早在2003年就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合作,届时7年,对4800个案例做流行病学的研究,这是国内医学机构首次对牛初乳的功效进行科学验证。为牛初乳进入中国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疫情爆发,同济医学院的附属医院--武汉同济医院,再次成为核心攻坚医院,率先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快速指南》。

  医护人员都战斗在最前线,她们每天是感染几率最高的人群,迫切需要高品质的免疫营养品。在生命阳光国内总仓的工作人员几经转辗,终于将捐赠的牛初乳发往武汉同济医院的当天,生命阳光公司又收到一份来自武汉医院的求助信息。这次求助的不是一家医院,而是几十家战斗在一线的医院。那里的医护人员们每天工作10小时,每个人都处于极度劳累的状态,急需营养品提高抵抗力。

  于是生命阳光董事会再次做出一个重要决定,向营养品的同行们公开全部捐赠攻略:把给医院定向捐赠的所有流程全部公开,让更多企业有机会参与进来,这是一场爱心接力。 生命有你,阳光陪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