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环球新能“战疫行动”,为防疫一线公安干警捐赠

2020年02月27日 18: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环球新能“战疫行动”持续进行中加油! 

  截止2020年2月20日,我们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战斗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持续下降,非常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尽快恢复正常的工作生产和生活状态。但是,疫情情况仍然严峻,防疫工作仍然繁重,让我们再接再厉,直至战斗的完全胜利。 

  环球新能自“战疫行动”启动以来,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迅速响应,处在谛诺超净化消毒液抗疫物资保障各环节的工作人员,不曾懈怠,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行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公司党支部和董事会的领导下,2月19日,环球新能河北分公司为省会石家庄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同志送去了谛诺超净化杀菌消毒用品,希望我们的“守护神”在守护人民健康的同时更能保障自己的健康安全。 

  环球新能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守护神”致敬

  

  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环球新能很多的优秀合作商一直都再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广东谛诺经销商张总团队先后为学校、医院、教育系统、公安系统等场所进行了捐赠。

  

  张总为深圳公安系统捐赠

  

  深圳公安系统接受捐赠的谛诺消毒产品

  

  亲爱的人民守护神——你们守护我们,谛诺守护你们

  

  张总团队向看守所捐赠谛诺超净化消毒液 

  谨代表中共环球新能党支部、环球新能董事会及全体人员: 

  向不怕牺牲、冲锋在抗疫第一线的白衣英雄致敬! 

  向坚守岗位、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各岗位工作人员致敬! 

  向不怕艰辛、坚守在社会稳定一线的公安干警致敬! 

  向我们全国各地大爱的经销商致敬! 

  向环球新能团队中始终战斗在抗疫物资保障岗位的奋斗者致敬!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你们守护我们,谛诺尽己之能去守护你们!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