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温情守护 共迎春天 360儿童向武汉儿童医院捐赠电话手表产品

2020年03月04日 20:0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0年2月13日,360儿童通过一名360儿童手表老用户,同时也是为医院筹集物资的志愿者了解到,武汉儿童医院收治了很多感染新冠病毒的孩子。由于疫情隔离要求,孩子们往往只有一名,或甚至没有家长在身边陪同。未知的疾病以及与亲人的分离,让孩子们的身心都遭受着痛苦。在获知上述情况后,360儿童于2月14日与武汉儿童医院取得联系,确认了接收信息;同时积极联系可将产品运送到武汉地区的物流,于2月19日将200台礼盒装手表发出。2月27日,从院方处传来了积极的反馈。360儿童送上的小小礼物,帮助了孩子们在病床上和无法陪在身边的亲人视频通话,趣味学习功能也让孩子们转移了注意力,变得开朗起来。

  

  图为2月13日,360儿童与志愿者的沟通记录

  

  图为2月18日,武汉儿童医院接收定向捐赠函

  

  图为2月19日,360儿童紧急调配的产品整装待发

  

  图为2月27日,武汉儿童医院医护人员接收捐赠产品图片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春天的象征,是我们的牵挂。感谢这位热心的志愿者,让360儿童有机会为武汉的孩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也感谢社会各界对360儿童的信任与关注,“战役”的关键时刻,我们一起共克时艰,迎接春天!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