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美的冰箱实力斩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两项殊荣

2020年03月25日 16:40   来源:中国质量网   

  3月15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美的冰箱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及“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殊荣。

  

  中国质检协会为美的冰箱颁发证书凝心聚力,坚守高品质发展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切实发挥“质量检验,客观公正,服务企业,引导消费”的社会监督作用,自2000年开始就持续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组织广大企业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推动更多企业重视质量发展。美的冰箱作为全球智能冰箱的领导者,一直以来不断革新硬核保鲜技术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微晶冰箱的“微晶一周鲜”、果净冰箱的“深紫外光除农残”、净味冰箱的“PST+超磁电离净味”这三大美的冰箱核心技术均获得国际公认的检测认证机构SGS的权威认可。凭借硬核的品质实力,美的冰箱曾获得“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家电30年·卓越影响力品牌”、“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等多项“荣誉勋章”。

  目前美的冰箱已经获得授权专利9384件,并率先成立了中央研究院智能研究所,旨在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加持,以智慧厨房为中枢,为行业智能保鲜科技发展树立标杆典范,持续打造稳定的高品质产品为万千消费者带去每一份生活“新鲜”感,引领用户开启“美好品质生活”。

  以消费者为中心,开启全方位细致服务过硬的产品品质是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基础,完备的售后服务才能进一步提升消费体验。美的冰箱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升级售后服务,推出全新7钻VIP服务,包括101天质量问题免费退换、360°冰箱安全体检、30min一对一私人管家式极速服务响应、维修期间尊享备用冰箱周转、全屋水电一站式免费通检、微晶冰箱3年延保及压缩机10年包换等,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细致入微的售后服务体系。

  

  美的冰箱全新7钻VIP服务相比行业7天免费退换、15天包换的平均售后标准,美的冰箱产品质量问题免费退换的期限长达101天是行业平均水平14倍,而微晶冰箱定制式免费3年延保、1年整机保修与6年机器核心零部件的保修期限更是行业标准的2倍。美的冰箱正在以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高服务标准为用户带来安心售后保障,并将优质特色服务推向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作为全球智能冰箱领导者,美的冰箱始终坚持以硬核智能保鲜技术打造高品质冰箱,推动行业高品质、高智能化发展,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升级售后服务,切实保障万千消费者的使用权益,带领用户走向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