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共同战“疫”,SDPW在行动

2020年03月31日 15:49   来源:中国质量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DPW)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公司和员工一起向社会积极捐款捐物,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全员齐心共同战“疫”。 

  2020年2月11日,节后复工的第二天,在了解到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口罩数量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尽管SDPW自身口罩库存有限,但随即决定划拨物资以援助。由经营会议成员、人事总务部门长张泉和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圣法为代表,将公司4000只口罩分两次送到了托养中心,并向坚守工作岗位人员、住院残疾人表示了慰问。

  

  为集中广泛力量共同抗击疫情,除公司出资外,同时发起募捐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当时部分员工因防疫要求尚处居家隔离期,出勤率只有64.8%。各部门干事通过海报、电子邮件、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多措并举、大力宣传;员工们热烈响应、线上转账捐款,奉献爱心。短短一周时间,参与捐款人数累计高达2400多,占公司总员工数的91.2%。 

  2020年3月3日,SDPW将公司捐赠及员工善款共计17万元,全部捐赠于新吴区抗击疫情应急指挥部,以用于新吴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相信通过各方携手,定能共克时艰,战“疫”必胜!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