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鲁西集团“疫”直在行动

2020年03月31日 16: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中华大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灾难,鲁西集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多措并举在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开展一系列活动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鲁西集团神圣的使命。

  鲁西集团“疫”直在行动。在疫情发生时,集团公司成立排查武汉领导小组,全面细致排查武汉回来及外省离境返乡人员,建立“疫情防控沟通群”,实行零报告制度;设立通勤车疫情防控监督服务岗,坚持做好车辆出行前后的消毒工作,结合实际及时调整班车运行方案,实行扫码入座;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贯,印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区域防护知识手册》,组织复工人员进行考试;对生产场所、餐厅定期清理消毒,安排人员错时就餐等管控措施全员积极行动筑牢疫情防线。

  鲁西集团“疫”直在行动。捐款献爱心,共同抗疫情。疫情发生后,鲁西集团发起献爱心、抗疫情活动,集团干部职工共捐款117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无偿捐消毒液,助力战疫情。疫情期间,鲁西集团通过增加净化、提纯、稀释等工艺,全力生产12%次氯酸钠消毒液,共计捐助消毒液约30余吨。疫情当前,积极响应聊城市政府“开展涉农产业化扶贫项目对接工作”安排,到茌平区贾寨镇耿二庄村开展“疫期忙扶贫送肥助春耕”活动。

  鲁西集团“疫”直在行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迎三八、战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激励女职工坚守岗位、努力工作,树立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推广疫情信息监测平台登记使用,每天员工上下班进行扫描,及时关注员工的健康信息;切实落实防控措施,定期发放疫情防控口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鲁西集团“疫”直在行动。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学习掌握自己工作领域的专业知识,在战“疫”的实践中,主动攻坚克难、自觉砥砺磨炼,不断提升工作的综合能力;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鲁西员工优秀本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迎难而上、顽强斗争,为鲁西集团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鲁西集团“疫”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