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富球铝业”精工品质,做门窗企业的坚实后盾,打造“好型材,富球造”!

2020年04月03日 15:49   来源:中国质量网   

  3月15日,佛山市门窗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佛山市南海富球铝业有限公司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荣获“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三项殊荣。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简称质检协会)作为市场监管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充分发挥“质量检验,客观公正,服务企业,引导消费”的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中的质量消费引导和消费者权益保护作出努力,并助力广大优秀企业在疫情后的市场竞争中去赢得消费者更多的信任,组织了广大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在2020年3·15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佛山市南海富球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且坐落于全国有色金属生产及加工营销基地的“铝材之都”广东南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主要为广大门窗等建筑行业提供窗纱一体、重型推拉门、大折叠、阳光房系列、断桥以及非断桥等家装门窗铝型材。公司总部的生产厂区按照国际行业标准布局和规划,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作为佛山铝材生产的领先品牌,“富球铝业”专注于铝型材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技术支持,从源头上力保生产出的每一支铝型材都能达到质量标准。同时,富球铝业持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在技术标准和质量管理上真抓实干,建立了完善的作业指导书,在人、机、料、法、环等诸方面持续改进、加强控制,得到了客户方及广大消费群体的高度认同。

  

  中国质检协会作为质量检验行业组织,所颁发的每一项奖项都是对企业的认可,此次“富球铝业”荣获三项荣誉,可见中国质检协会对“富球铝业”的产品质量、服务水准等方面努力的认可,也是消费者对“富球铝业”的肯定,更是对“富球铝业”的鞭策。“富球铝业”将继续在铝材行业中开拓新能源领域,做门窗企业的坚实后盾,与员工共同成长,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进步,致力打造新型家装门窗铝型材,打造“好型材,富球造”!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