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索尼和蔡司就Xperia智能手机扩大战略合作

2020年04月03日 16:03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东京/日本,奥伯科琴/德国,索尼和蔡司共同宣布将战略合作范围从数字成像扩展到Xperia智能手机。

  索尼新的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1 II将采用蔡司光学系统和T*(T-Star)抗反射涂层,以提高图像质量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摄影体验。Xperia 1 II将向世界提供第一款1具备高达20帧/秒2的AF / AE跟踪连拍功能的5G智能手机,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创意娱乐体验。

  自1996年索尼推出Hi8Handycam?CCD-TR555便携式摄像机以来,索尼和蔡司就长期在专业技术领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这种战略合作已扩展到数码相机领域,如RX系列,α?(Alpha?)相机镜头和4KHandycam?便携式摄像机。

  索尼和蔡司都秉持创新热情,共同追求赋能于更广泛的消费者,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影像体验。

  “在蔡司和索尼25年的战略合作中,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数字成像产品的发展,并努力为用户打造更加多元的拍照方式和场景。同时我们利用自身在光学和电子领域的技术和专业知识,以及对价值创新的使命感,使我们的用户能够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索尼高级执行副总裁,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执行官石塚茂樹说,“我们将通过进一步扩大战略合作范围,提供崭新的智能手机拍摄体验。”

  “索尼和蔡司于1996年开始合作,如今双方已发展了强大的伙伴关系,有着明确使命:树立数码摄影领域的新标准。我们都对摄影有着浓厚的热情,也对新技术怀有期待。蔡司执行副总裁、消费产品负责人J?rg Schmitz说:“在过去的170多年里,蔡司秉持勇于突破想象极限的精神,积累了独有的光学专业知识,在这种精神和技术积累的支持下,蔡司正在为智能手机成像的进步做出不可或缺的贡献。超越界限,突破极限,是促使我们与索尼一起在智能手机成像领域开拓新天地的动力。”

  1.Xperia 1 II的相机具有高达20帧/秒的AF / AE自动连续拍摄和跟踪功能。Xperia 1 II通过连续计算60次/秒的AF/AE,以高达20帧/秒的速度生成对焦照片。Strategy Analytics的SpecTRAX服务根据16000多部智能手机发布的相机规格进行了验证。结果截至2020年2月23日。

  2.24mm相机可使用高达20帧/秒的AF/AE自动连拍;16mm和70mm的相机可使用10帧/秒的AF/AE自动连拍。此功能可与“Photography Pro”模式一起使用。该功能在“Hi”驱动模式时、快门速度为1/100秒或更快时可用,这取决于拍摄环境。最大每秒传输帧数(fps)由拍摄环境和设置决定。

  *此处提及的所有产品名称均为索尼公司或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蔡司是卡尔·蔡司股份公司的注册商标。

  (本文摘译自英文发表资料,供参考)

  索尼公司是世界上民用及专业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信产品、核心部件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之一。它在音乐、影视、电脑娱乐以及在线业务方面的成就也使其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意娱乐公司。公司在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结束的2018财年,合并销售额达781.4亿美元。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