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天科技蝉联“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两项大奖

2020年05月22日 17: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0年5月13日,“第11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获奖榜单发布。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科技”或“公司”)再次荣获“创业板最佳董事会奖”,新天科技董事会秘书杨冬玲女士再次荣获“创业板最佳董秘奖”。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是由证券时报社主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担任指导单位,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和e公司承办的评选奖项。新天科技凭借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再次获得“创业板最佳董事会奖”、“创业板最佳董秘奖”两项大奖的殊荣。

  

  证券时报专注投资者关系评选已十余年,是国内最早关注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的主流媒体。本届“天马奖”是新《证券法》实施后的首次评选,是结合新《证券法》、上市公司投关制度、海外市场投关管理工作实践经验及历届评委提出的专业意见,并经过合规和资格筛查、公司申报、机构推荐、网络投票、评委评审与交易所审核等六大环节层层遴选最终产生获奖榜单。

  新天科技本次蝉联天马奖“创业板最佳董事会”、“创业板最佳董秘”奖项,是资本市场、监管机构对公司治理、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品牌口碑、投资价值与投资者保护等多方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加强投资者关系及投资者保护工作的鼓励与鞭策。新天科技自2011年上市以来高度重视投资者保护及回报,通过持续、稳定的现金分红政策,高质量的信息披露,有效、顺畅的投资者沟通渠道,积极搭建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健全投资者互动与服务体系,将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在新《证券法》颁布的大背景下,公司将满怀空杯心态,坚持“四个敬畏”,坚守“四条底线”,积极创新投资者保护工作,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持续成为投资者尊重的优秀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