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通威股份农牧板块“满产满销”试点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0年08月20日 09:1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0年8月4日,通威股份农牧板块“满产满销”试点项目启动仪式在通威国际中心隆重召开。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出席并作重要指示,通威股份总裁郭异忠、管理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片区及分子公司总经理等共同见证项目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 

  郭总在开场致辞时表示,对标行业内外,无数头部企业的发展路径印证了聚势聚焦的战略选择,也彰显了规模制造优势在现代企业竞争中的核心作用。本次项目试点将进一步挖掘各公司现有产能,扩大产品规模,以标准化建设保障产品质量持续稳定,以“满产满销”策略打造总成本领先优势,带领公司跳出行业营销瓶颈,重塑新形势下通威农牧发展路径。解放思想一切皆有可能,通过每位通威人的倾力参与,相信项目一定能圆满落地并迅速取得阶段性进展。

  

  通威股份总裁郭异忠致辞 

  期间,通威股份畜禽营销总监喻明波介绍“满产满销”项目筹划过程,讲解项目落地的具体路径和方法,并针对试点公司的激励方案、支持诉求等事项予以说明。随后,南通巴大、阳江海壹、长春通威、长寿通威、通威股份昆明分公司等5家试点公司总经理登台庄严宣誓,表达各自经营团队积极迎接挑战的决心,并承诺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落地,再塑标杆,以综合成本竞争优势助力公司实现二次腾飞。

  

  试点公司总经理现场表达挑战决心

  

  刘汉元主席作重要指示 

  刘汉元主席在总结讲话时再次强调通威质量方针和目标对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并表示,根据各行各业优秀公司经营案例可以看出,在市场充分竞争条件下,能否实现以产定销,是平庸和杰出的典型分水岭。成本综合领先是企业脱颖而出的必然要求,如何实现每个环节成本最低、效率最高、规模效益最好,是满产满销的核心诉求。农牧板块应对照通威太阳能和永祥股份的成功经验,转变观念、积极思考,在技术、产品、规模生产等环节具备足够竞争优势,成为行业王者。希望通过满产满销项目试点,进一步实现量利双增、养殖效益最大化和产业链价值的不可替代,助力通威农牧板块再次取得新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