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柯赛德斯-加美带来的德企曼海姆之风

2020年09月23日 16: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三年多前的2017年春天,发源于莱茵河畔的工业重镇曼海姆的德企品牌柯赛德润滑油,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又一次突破,“柯赛德斯-加美(kroneseder?Jama)”品牌正式运营并迅速发展。今天,伴随着中国防控COVID-19进入新阶段,该品牌的市场开拓水平得到快速恢复并实现新的提升,用户和品牌合作伙伴的口碑持续上升,魅力指数再上新台阶。

  

  作为一家老牌的德资润滑油,柯赛德斯-加美一直坚持并强化“科研领先、品牌创新”观念。该品牌在金属加工润滑油、特种合成润滑油、特种合成润滑脂、工业润滑脂、工业设备润滑油、车辆润滑油五大系列产品研发中,成功上市百种润滑产品,在电力、钢铁、化工、玻璃、造纸、纺织、水泥矿山、压缩机、金属加工、汽车制造、车辆养护等许多领域为全球各地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柯赛德斯-加美以“发现和满足客户”为品牌使命,努力聚集资源以创造关键竞争力。他们在研发中高端、环保的绿色润滑油产品中,通过先进的合成技术,应对来自能源需求快速增长的挑战。其三大特点保鲜、节能和和绿色给业界,特别是给合作伙伴带来了深刻的认识变化。从某个程度或某个角度上看,柯赛德斯-加美销售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个完整的润滑解决方案。选择柯赛德斯-加美,广大用户购买的的不仅是润滑产品,更是全面的设备润滑保护!

  今年以来,一些国家贸易政策发生深刻变化,加之全球性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强大冲击,给世界经济带来许多不利影响。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柯赛德斯-加美一方面紧盯风云变化,沉着应对,努力扩大与市场的联系性,通过各种渠道与用户和合作伙伴深化沟通。客户的心声和代理商的建议,在“柯赛德斯-加美”品牌中心得到了多层次的响应。另一方面,该品牌通过代理模式、服务模式和研发模式的扎实创新,以不断提升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目前,柯赛德斯-加美在大中华地区的产品供应、技术支持与市场服务能力已经全面恢复,并实现了新提升。不仅如此,品牌在市场布局方面,实现了资源利用的二次优化,一大批服务观念创新、开拓市场有力、品牌传播到位的合作伙伴得到了该品牌的认可,并纳入到今后的品牌发展牵手规划之中。柯赛德斯-加美用行动将德企曼海姆之风演绎出新景象,改变更务实、开拓更拼搏、服务更诚信的品牌风格得到了大中华市场的普遍认可。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