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再添殊荣!江铃汽车荣获“优秀战疫担当企业”&“优秀战疫产品”称号

2020年09月23日 17:1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暨中国汽车战“疫”英雄谱活动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 江铃汽车荣获优秀战“疫”担当企业称号,福特全顺救护车荣获优秀战“疫”产品称号。

  

  这两个奖项凝聚着全体江铃人抗击疫情、不畏困难的气概,也彰显着江铃汽车产业报国的企业担当。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本次活动全面梳理了汽车企业在此次新冠疫情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对表现突出的抗疫企业和车型产品进行表彰,江铃汽车凭借抗疫过程中的突出表现,夺得两项荣誉。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再添殊荣。产业报国,共抗疫情2020年,我们经历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战疫”,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江铃汽车火速驰援,不断刷新“江铃速度”。疫情爆发初期,江铃汽车紧急驰援武汉、黄冈等疫情严重地区的救护车需求,随后以最快速度向各大医院交付负压救护车,为全国各地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的救护车保障。

  

  战疫第一车,收获点赞无数作为全国最大的救护车生产企业,疫情期间,江铃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积极投入到全国防疫一盘棋中,提前完成国家工信部下达的两批次110台负压救护车生产指令,至今供应各类江铃救护车7000多台,并向湖北捐献10台福特全顺负压救护车,获得中央赴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指导组、国务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信部、新华社、央视等的一致点赞,被誉为“战疫第一车”。彰显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速度。

  

  坚守防控,践行企业责任在党中央强有力的领导和全国人民抗疫努力下,国内疫情已得到良好控制,但这场战疫仍未取得完全胜利,江铃汽车还将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践行“战疫第一车”、“优秀战‘疫’产品”、“优秀战‘疫’担当企业”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