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金钼股份应邀参加2020年中国钨钼产业发展论坛

2020年10月15日 10:38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中国钨钼产业发展论坛在福建厦门隆重召开,金钼股份副总经理司博代表公司应邀出席论坛致辞并参加高层访谈。来自国内外钨钼行业生产商、贸易商、消费企业、市场分析机构及应用研究等领域的专家代表200多人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重点探讨了疫情常态化影响下钨钼产业面临的新变化和新挑战、未来发展趋势、新技术及应用前景等业内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形势研判、问题揭示、方案建议,旨在为促进中国钨钼工业更高质量发展,扩大交流合作,寻找互利共赢提供智力支持。

  他在致辞中代表金钼股份向出席本届论坛的国内外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当前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日趋严峻,钼行业面临的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因素和风险日渐增多,但中国经济持续向好的走势依旧明显,内部的刚性需求仍在稳定持续释放,为行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社会的进步、消费的升级,为钼的应用开辟了新的领域和空间;风雨的洗礼、经营的实战,增强了企业发展的韧劲和实力;国际、行业间的交流互动、合作共享,为产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生动力。他指出作为国际钼协会执行理事及中国钼业分会会长单位,金钼股份定会以行业兴盛为己任,与各业界同仁和兄弟单位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携手并进、同谋发展。

  同时,他希望中国钼行业企业能够彼此以更加开阔的胸怀、更超群的智慧,在开放与合作、共享与整合、互信与共赢等方面达成新的共识,共同构建起健康阳光、持续发展的行业新秩序,共同创造互利共赢、欣欣向荣的行业新气象。会议期间,司博分别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领导、部分专家成员及其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金钼股份市场发展部、贸易公司、技术中心、钼炉料产品部、化学分公司、金属分公司相关人员也一同参加了论坛。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