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品质诚信齐驱动!基诺德连续三年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荣誉

2020年10月16日 15: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0年9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6个部门,共同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今年全国“质量月”以“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不断激发质量创新动力,释放质量提升活力,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推动质量强国建设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支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下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2020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汇聚了全国优秀企业,作为一家集高新技术企业、老牌出口企业、煤改电中标企业三位一体的专业制造商,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活动,受到了关注和好评,连续三年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在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质量和诚信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愈发明显,产品质量高低成为企业是否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因此,提高产品质量是企业树立品牌的基础。市场经济下,每个人都是消费者。人无信而不立,鸟无翅而不飞,品牌的影响力的不断提升,都需要诚信的力量来支撑。作为电采暖行业的领军企业,基诺德不仅是一个企业的品牌,更是质量诚信的代名词。基诺德对于产品品质严格把控,积极开展产品质量检验,完善售后服务体系,让每一位用户真正感受到“省心、暖心、放心”。由此,基诺德在市场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受用户信赖和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基诺德自成立以来,打造以“技术为根,质量为本,客户为上”的企业文化,自主研发的一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成为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典范。口碑源于品质,正是因为有了强有力的技术以及品质保障,基诺德才能在发展路上不断前行。

  

  产品质量决定企业兴衰,质量是维护顾客忠诚的最强保证。基诺德具备新品研发室、实验室、装配车间等制造体系,其掌握的TPS加热技术、电热、电控、水电分离、大功率电锅炉加热技术、智能控制等多项专利技术,使得基诺德产品拥有过硬的质量与标准。连续三年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是对基诺德一直以来重视质量安全和企业信誉的最好认可。未来,基诺德必将继续坚持质量为本,诚信经营,用优秀的产品和诚信的态度为用户创造更放心、更暖心、更省心的生活。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