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康丽洁卫浴再度荣获2020全国质量月权威大奖

2020年10月27日 13:49   来源:中国质量网   

  质量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工匠精神坚守的是质量。

  2020年9月,在由市场监管总局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6个部门,共同开展的以“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康丽洁卫浴积极参与由协办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再度荣获“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此次获奖,是对康丽洁质量、诚信与服务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坚持质量兴企的莫大鼓励。

  秉承匠心“抓”质量

  作为国内较早被连续被评为中国厨卫百强、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的企业之一,康丽洁卫浴坚持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康丽洁卫浴秉持以产品力驱动品牌发展,严格把控产品细节,连续多年荣获实力大奖。相对于其众多竞争对手,过去五年中,康丽洁卫浴受邀参与17个国际著名展会。继2019全国质量月荣获质量大奖,2020全国质量月中,再度荣获六项国家权威大奖,彰显康丽洁卫浴对极致品质力量的不断追求。

  严守标准 质量保障

  早在品牌创立之初,康丽洁便将质量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严抓质量源头控制和体系建设,从原材料的选择,到每一个零部件的严格检测,再到生产制造环节的严格把控,成品出厂前的严格自检,康丽洁将品质建设观念渗入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

  2012年,康丽洁更是引进精益化的生产管理系统,更进一步地严控生产品质。好的产品就一定要有严格甚至苛刻的标准,正如康丽洁卫浴一直所努力践行着的核心价值观:“精工铸造品质,匠心成就未来!”

  创新赋能 质量发展

  在“短兵相接”的后疫情时代,产品创新能力将成为最锋利的那一把尖刀。康丽洁不断开展围绕用户需求的高质量研发创新,更加专注品质管理,持续推动产品创新,通过产品实力打造品牌形象。

  近年,凭借出色的产品研发创新实力,康丽洁卫浴先后荣膺红棉中国设计奖、红鼎设计奖,连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在知识产权领域,同样硕果累累,已先后荣获100余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专利,至今已自主研发超200个系列产品,是权威认证的知识产权高产型卫浴企业。

  荣获质量月大奖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道责任。康丽洁卫浴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质量优势,加大研发投入,从用户体验出发,专注做好产品质量与服务,以优质优价名牌产品引领中国制造业的未来,让老百姓真正用得起用得好名牌卫浴!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