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统一夺得“2020年度受欢迎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大奖

2020年11月27日 11:34   来源:中国质量网   

  11月17日至19日,以“和衷共济 相信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正在苏州盛大召开。近4000名国内外汽车流通行业精英共聚苏州,一同剖析市场环境及相关政策,探索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统一润滑油受邀参与大会售后零部件领域多项活动,面向国内外行业大咖,展现统一能效润滑产品的风采。

  

  统一获“2020年度受欢迎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在大会特别发布"2020中国汽车流通企业后市场调研问卷"活动结果中,统一荣获“2020年度受欢迎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大奖。这份来自业内人士的认可,是对统一润滑油品牌实力与产品品质的充分肯定。

  

  统一获“2020年度受欢迎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精准对接,提质增效作为具有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年度盛会,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在行业内拥有巨大的品牌效应,是汽车行业人士、媒体人士,每年均翘首期待的年度盛会,也是汽车流通行业最大的全产业链的交流平台。2019年中国汽车经销商的售后服务利润占比已达58.2%,售后利润越来越得到汽车经销商们的关注。借助行业年度盛会契机,售后零部件企业共聚苏州,共商2021年规划与应对策略。

  

  高峰论坛现场统一深度参与原装件汽配产品及经销服务盈利项目场景体验联展、CADA售后零部件分会会员大会、2020汽车经销商采购运营管理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期待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当下,抓住发展新机遇。共建生态,共赢未来统一石化新兴及特殊渠道销售总监王帅受邀出席2020汽车经销商采购运营管理发展高峰论坛。王总分享了统一打造中央厨房,为合作伙伴“提质增效”的一系列成果。王总分析中国汽后油液需求在2019年已开始出现拐点。需求下降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渠道品牌强势进入,与制造商品牌、OEM品牌及连锁、独立品牌展开激烈竞争,导致独立品牌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可进一步总结为经销商不好找,粘不住;门店开难,留不住;品牌弱,终端出货慢等10大痛点。

  

  统一石化新兴及特殊渠道销售总监王帅针对这一挑战,王总深入分析美国顶峰PEAK汽车用品与美国突破TOP1润滑油品牌,通过采用专注于产品、品牌、渠道和服务的轻资产模式取得了商业成功。 放眼未来,王总分析“供应重构、产销分离”正在成为行业趋势。而独立润滑油工厂已经形成“分装+品牌”与“代工+品牌”2种成熟的商业模式。有鉴于此,统一设计了“油液中央厨房”业务策略,将用行业经验及集采优势与同行共建生态,携手发展。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现场盛况统一“中央厨房”拥有独特的5层业务协作体系,包括:大工业生产+柔性化智造组成的柔性供应链、独立研发机构+设计师工作室、去中心化渠道(OEM/OES)、自主品牌渠道、iTongyi门店系统。同时,它还拥有定制专属/联名产品、爆款产品供应、千吨以上品牌全案服务等3大服务形式,将帮助合作伙伴降低采购成本及资金成本,现已创造出一系列代表性产品。

  

  统一油液“中央厨房”5层业务协作体系统一“中央厨房”现已创造出一系列代表性作品,如“至尊统一”车品、“甲乙丙丁”汽机油与柴机油代工产品、“瓜子养车”联名定制产品、“快车道”与“朗道”分装厂代工产品;更有与配件供应链、经销商联盟、维保连锁、整车厂维修连锁、OEM、OES、协会等联合打造的众多定制产品。统一“中央厨房”代表作品:至尊统一车品面向在场嘉宾,王总介绍统一石化历经27年创新发展,在今天已拥有满足不同渠道及消费需求的3大品牌,9个产业完整的全产业链润滑养护解决方案,工业市场12大行业/场景解决方案;还获得193项OEM认证与125项国际认证的荣誉;拥有快速反应的柔性供应链,打造客户服务平台-iTongyi,可服务1202家经销商与62272家门店。

  统一拥有9个产业完整的全产业链润滑养护解决方案未来统一将发挥“油液中央厨房”核心角色定位,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选择,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同时联结更多合作伙伴在售后零部件领域把握市场先机,共享优质资源,实现有效提质、全面增效,共建新生态,共赢大未来。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