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银桥荣获“2020陕西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2021年01月15日 15: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1年1月7日下午,由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省工商联、省地方志办公室、省社科联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双循环·新发展——2020陕西经济年会”在西安隆重召开。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受邀参会。

   

  大会举行了“2020双循环新发展陕商联盟宣言”发布仪式,并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陕商企业进行了表彰,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荣获“2020陕西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会议号召全体陕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抓住双循环战略带来的新机遇,找到自己成长的内生动力,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基点,立足国内市场,积极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在做强现代产业、投资消费拉动、开放带动转型、打通全链循环等方面有更大的作为。鼓励更多陕商企业家在爱国敬业、科技创新、诚信守法、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努力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推动陕西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

  企业之道,始于责任。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银桥第一时间启动社会责任应急预案,在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诸多困难,驰援疫情一线,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同时银桥作为重要的民生保供企业,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优势,全力以赴确保乳制品质量安全、价格稳定、供应充足,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好市民群众的“奶瓶子”和舌尖上的安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龙头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大力弘扬新时代陕商企业家精神,聚焦新动能,致敬陕商奋斗者,展现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帮助企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破局重生,进化升级。

  年会以“推进双循环战略、构筑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通过主旨演讲、深度分享、陕商发展成果展播、会刊宣传、交流会等形式,深度聚焦陕商企业家群体,展现他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的进展与成果,并以他们为载体和样本,深入解读新发展格局,探寻企业发展路径。大会重点关注双循环的机遇与挑战、区域经济合作、数字经济、消费升级与国民财富增长、创新驱动、内陆开放、康养文旅等热点话题和领域,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谏言陕西经济升级路径,从不同视角和纬度解读经济双循环战略下,企业破茧成蝶、实现华丽蜕变的发展路径,为陕商企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与启示。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