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新建材与居然置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19日 13:4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1年1月8日,北新建材与北京居然之家垂直森林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置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未来科学城北新中心举行,居然置业总经理孙勇争、北新建材南方公司兼北方公司总经理邱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新建材与居然之家在前期新零售、家装等领域深度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战略合作延伸到城市综合体开发、居家养老项目等新业务版块。根据协议,战略合作期内居然置业旗下所有城市综合体开发、全国范围内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管理的直营项目以及加盟居然之家大卖场的新建、改造项目,将全体系应用龙牌石膏板、矿棉板、轻钢龙骨、烤漆龙骨、涂料、轻质抹灰、岩棉等系列产品和北新防水材料。

  签约仪式上,孙勇争表示,居然之家与北新建材一直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到北新建材总部参观,不仅对北新建材新产品的创新、研发及应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同时对北新建材“一体两翼、全球布局”新发展战略、精益求精的研发精神及卓越优秀的企业文化印象深刻。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居然置业与北新建材在石膏板领域之外的粉料、防水等其他产品领域都加强深度合作。

  邱洪对居然置业一行到北新建材参观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居然之家是家居建材领域头部企业,与北新建材有着长期良好合作基础,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取得长足发展,影响力深远。此次与居然置业达成战略合作,北新建材将依托覆盖全国八十多个产业基地全力支持居然之家城市综合体地产开发、全国卖场布局,为居然之家各业务板块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物业管理总监杜学刚,居然置业副总经理赵明诗、项目开发部高级主管郝冰娟,北新建材北方公司副总经理刘国新、战略客户总监马亮、战略客户副总监于晓靓等参加签约仪式。

  北京居然之家垂直森林置业有限公司是居然之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黄冈、长春、乌鲁木齐、罗田、广州、三亚、无锡等全国多个城市落地新一代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发总规模达185万平米,总投资额超百亿元。位于湖北省黄冈市的黄冈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占地4.54公顷,该项目精装修过程中全部应用龙牌石膏板轻钢龙骨产品体系,石膏板用量达10万平方米,轻钢龙骨用量120吨。其目标是创建一个新的绿色综合体,将住宅、酒店和大型商业空间整合在一起,为周围的城市和自然地区提供新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