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金黄金荣获第四届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最佳贵金属品牌奖”

2021年01月19日 13:4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过去的2020年,是中国零售金融迅猛发展的一年。各家银行积极配合国家发展战略,承担起服务社会大众的责任,将疫情危机转化为数字化发展机遇,将无接触服务与线上数字化经营完美结合。同时,随着资管新规的实施,更多的净值型产品通过银行渠道,成为社会大众投资的主流配置,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迎来了春天。

  银行作为金融行业的主要参与者,积极把握数字化和财富管理两大历史机遇,积极发展零售金融业务,2020年成绩斐然。银行业的重要生态合作伙伴——金融科技公司、资产管理公司、金融服务公司及各类贵金属服务商也参与其中,与银行一道,积极探索零售金融业务的方方面面。

  2020年12月,《零售银行》、《数字银行》联合腾讯云,共同启动“第四届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评选”活动。本次评选遵循“社会征集、总行推荐、同行调研和案例证实”四个评选原则进行,申报流程公开透明,获奖案例客观真实。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各家国有大行、股份制总行和其余各类金融服务合作机构踊跃参与。评选小组对申报案例材料进行严格筛选、求证,评选出银行类、金融科技类、资产管理类和增值服务类四类零售金融获奖案例及公司。

  国金黄金自2009年开始与银行合作至今,始终以“非凡技艺,完美品质”的产品追求服务于全国各大银行,推出的贵金属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国金黄金作为各大银行的贵金属服务商,在本次评选中荣获“最佳贵金属品牌奖”。

  本次评选正值国家即将实施“十四五”规划之际,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学习领会规划的内容和精神,聚焦老难题和新挑战。国金黄金将继续与银行一道,积极创新实践,共同谱写中国零售金融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