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华欧集团获评 “全国产品和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17日 18:1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1年3月15日,作为国家新一轮百年计划的首个“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随之而至的2021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也如期开展,在本次活动中青岛华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全国产品和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称号。

  

  

  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本次活动联合中国质量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消费网等权威媒体,以线上展示、平台传播等方式,带动更多的企业为市场保质、保量、保价地供应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华欧集团认真贯彻落实政府质量工作“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及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把“质量为本”作为质量提升的核心理念,把“诚信至上”作为质量提升的重要基石,把“创新驱动”作为质量提升的根本保障,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加强内部质量管控,科学管理、规范操作、按标运行,促进华欧集团由制造向创造转变、由速度向质量转变、由产品向品牌转变,实现了华欧集团整体生产经营的新跨越。

  

  本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华欧集团在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权威认可与表彰,而且有助于扩大华欧品牌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为集团公司长期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把华欧打造成西海岸新区一流现代化综合性企业集团奠定了坚实基础。 

  品质担当,诚信护航。2021年,将见证华欧集团成立30周年。华欧集团将始终坚持产品创新、质量领先,深入实施质量强企战略,充分发挥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国企使命担当,唱响中国质量“好声音”,勇当质量提升的排头兵、突击队,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华欧力量。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