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鹏饮料集团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2021年04月13日 10:29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期,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东鹏饮料集团再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东鹏饮料集团是一家深圳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致力于打造健康功效饮品,旗下产品包括东鹏特饮、由柑柠檬茶、东鹏加気、陈皮特饮、包装饮用水等。东鹏饮料作为能量饮料的先行者之一,经过多年努力,成功塑造了广大消费者熟知的品牌“东鹏特饮”。

  

  东鹏特饮是一款维生素功能饮料,1998年获得卫生部颁发的《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卫食健字[1998]第 580 号)。东鹏特饮因其含有牛磺酸、赖氨酸及多种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形成一套完整的抗疲劳体系,有助于缓解身体困乏、促进能量代谢。在加班、开会、运动、开车、游戏等容易感到“累了困了”的场景中,饮用东鹏特饮可以补充能量、振奋精神。 

  相对传统的饮料行业,能量饮料仍处于发展期,市场需求不断增长。东鹏饮料作为我国能量饮料的领导企业,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伴随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东鹏饮料形成了以广东、安徽、广西为核心辐射全国主要地区的生产基地布局,并设立广东、广西、华中、华东等多个事业部,销售网络覆盖全国近100万家终端门店。 

  值得一提的是,东鹏饮料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大数据、二维码等技术,对产品生产、营销、销售管理进行升级,逐步实现精细化管理和精准营销。 

  对于食品饮料企业来说,食品安全控制及质量管理始终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东鹏饮料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格执行国家食品安全及保健食品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要求,建立了严格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在供应商准入评审、采购、生产、成品质量检测、仓储流通等环节严格把控。 

  随着现代社会工作和生活节奏加快,工作时长增加,以及运动、电竞、音乐节等能量饮料消费场景不断拓宽,消费者对能量饮料的认识更加深刻,需求不断增长,越来越多年轻一代消费者养成了对能量饮料的消费习惯。 

  作为能量饮料的先行者之一,东鹏饮料集团将秉持初心,持续打造健康功效饮品,引领行业多品类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选择。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