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创·享无限,创维半导体设计大厦SKYWORK创新空间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14日 14:0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1年3月30日,由创维集团科技园公司负责承建和运营的SKYWORK创新空间正式投入使用。当天上午,“创·享无限”——SKYWORK创新空间启动仪式,在创维半导体设计大厦成功举行,创维集团执行董事林卫平出席仪式并致辞。

 

  SKYWORK创新空间位于创维集团总部半导体设计大厦2层裙楼,首期投入运营的场地面积为4300㎡。这是创维依托自身30余年实业经验,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打造精品办公生态的首个样板空间产品。 

  SKYWORK创新空间围绕“美学、无限、赋能”三大维度进行布局设计。首先是结合建筑本体的挑高特性,最大化引入阳光和绿植,形成稀缺的绿色生态办公环境。明亮的采光、绝佳的视野,营造了视角美学表达与用户舒适体验的相互平衡。其次是将灵活、变化植入办公空间。SKYWORK创新空间内设置了5G新闻中心、路演中心、沙龙空间、直播间等具有前瞻性的空间产品,配套酒吧、洽谈室等商务空间,全面打破了空间壁垒,提供无限的空间延展服务。最后就是打造“1+4协同赋能平台”。创维集团科技园公司作为项目运营管理方,坚持以入驻企业为中心,搭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机构、企业与创维的合作平台,形成强大的企业生态圈,为企业持续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