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1年04月22日 10: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经过严格审定,优玛汽车膜母公司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IATF(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 Force)认证,并收到了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其授予范围:汽车车窗遮阳膜的设计和制造。

  此次获得认证,将增加汽车领域合作伙伴对产品质量的信心,也将更有助于下一步大力布局汽车主机厂前装项目开拓市场。

  作为优玛汽车膜的母公司,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千级无尘的生产环境,并配备了全球先进的精密涂布、复合、流延、吹膜等一系列的生产线,同时整合了国内外精干的研发团队,运用国际先进的工艺和技术,作为中国精密涂布功能性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行业的探路者,通利科技以振兴民族新材料产业为己任,践行“制造强国”战略,聚焦物联网、智能城市、消费电子、柔性显示、汽车、智能家电、机器人、医疗健康、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已成长为领先的精密涂布功能性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的设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韩国KOSDAQ上市公司,股票代码900290。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长泾镇,用拥有42条先进精密涂布生产线,厂房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千级和百级净化车间达13.8万平米,目前共有三个工厂,总投资超100亿人民币,每年研发费用超过3000万元,中国汽车膜行业龙头企业,中国产能和规模最大的车膜制造工厂。

  此次IATF16949的审核通过不是终点,而是扬帆远航的起点。未来,优玛汽车膜将继续全面贯彻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完善管理,提高产品品质,对标一流找差距,为市场竞争、合作提供高标准的质量体系保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