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康唯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21年06月04日 14:16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康唯美通过严苛的资质审核,荣获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正式步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对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的认可。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目前我国较高级别的高新技术资质认定,并且认定标准十分严格,是中国高科技企业最高荣誉之一。  

  康唯美自成立以来,先后投入大量的财力和人力资源用于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组建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旗下产品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及荣誉大奖,更是连续多年来登陆中央电视台,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优质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成为康唯美自信的名片。

  此次,康唯美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意味着康唯美的科技成果、研发创新能力及技术实力得到了国家、社会和行业的高度认可,这也标志着康唯美由此踏入一个新的阶段。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创意是可持续发展的拓展力。在未来的发展中,康唯美将一如既往,将技术研发摆在首位,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科技研发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未来,

  康唯美将尽心竭力,

  为消费者带来

  更舒心的服务及优质产品,

  创新不止,奋力向前,追求卓越!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