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绿伞倾力保护消费者权益 严厉打击商标侵权和造假行为

2021年08月26日 12:46   来源:中国质量网   

  “绿伞”作为近30年的中国知名日化民族品牌,一直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参与者、绿色产品的倡导者,绿伞至今已承担并完成了26项国家、行业、环保、地方的标准起草工作,是中关村的标准化试点企业。申请专利多达82项,其中发明专利71项,是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 

  为此,一些商标侵权者便利用“榜名牌”乘虚而入,在“浑水摸鱼”中钻市场的空子。2021年以来,绿伞加大商标诉讼维权,打响了商标保卫战,保护了消费者和企业自身权益。 

  政府和协会为企业保驾护航  

  知识产权制度是创新发展的基本保障,政府高度关注知识产权保护,并为企业保驾护航。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了解到绿伞面临的商标侵权问题。及时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邀请国家版权局商标局的专家对我们进行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政策解读,对我司的知识产权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各地公安系统、市场监督管理局不畏辛苦,净化市场,为企业提供了良好有序的营商环境。  

  商标维权在路上 打响商标保卫战  

  为了有效防止商标侵权现象的发生,更好的完善品牌维权,打造清净健康的销售渠道,绿伞建立了自身知识产权保护管理体系。第一,绿伞对重点常用商标展开全类注册保护;第二,建立商标库,对可能使用的商标实施预先注册保护。第三,系统科学地日常监控管理。第四、法务部的法务保护。这四大措施的完成,绿伞一旦发现任何假冒、侵犯注册商标、贩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便不遗余力地向当地相关执行机关进行投诉、配合查处或诉讼。近期已针对部分售卖侵权产品的恶劣行为进行了行政维权,并成功对“绿平”、“绿籴”、“渌伞”的商标宣告无效。 

  我们绝不姑息  

  对绿伞品牌的侵权行为!   

  绿伞全力维护消费者权益  

  在未来,绿伞会坚定不移地通过法律途径将维权进行到底,会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保障并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助力整个行业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打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