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绿盾中天匠心品质,打造宜居生活

2021年08月26日 12:46   来源:中国质量网   

  高品质的住宅,不在于有多奢华的装饰,而在于家居生活细节的解读与考究;从家具软装搭配,到门窗的选用,每一个细微物体,都能体现居者对家居品质的追求,更彰显出对生活的热爱和仪式感。 

  品质过硬 

  好的门窗会带来好的居住体验,而好的门窗则源于先进的设计技术、精湛的工艺、良好的品质,而这一切的背后是追求精美,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绿盾中天门窗匠心研发高品质门窗,产品具有隔音降噪、防风防雨、安全防盗、节能耐用、绿色环保等优异性能,给你一个时尚轻奢、轻松自由、静谧舒适的高品质家居生活空间。 

  静谧舒适 

  选择一扇品质好门窗,就是选择了一种品质好生活,从此,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告别纷扰,回归从容! 

  绿盾中天门窗采用汽车级密封胶条、组环焊接工艺,能有效消减噪音,降低噪音分贝,改善室内环境。门窗隔断的使用,可以保证空间的连贯性能的同时,更能保证各空间不受打扰。 

  安全放心 

  “凿户牖以为是当其无,有室之用”,好门窗是对外的窗口,也是对内的入口,防得住外来“入侵”才能住得安心,多一份守护多一份安心。 

  绿盾中天全新95防护系列一窗两用,可配不锈钢防护网和高透抗菌网,为你的家增加一份防护,守护家人安全和健康。 

  绿盾中天门窗 

  为你打造安静舒适的家居空间 

  让你享受不一样的品质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