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第十四届全运会收官,蒂升电梯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2021年10月09日 11: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9月27日,以“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圆满收官,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竞技瞬间。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用汗水诠释着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赛场下,幕后工作者们恪尽职守,为保障全运会顺利举行夙兴夜寐。蒂升电梯作为此届全运会部分保障项目的电扶梯保障单位,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图源:2021第十一届全运会官方公众号

  蒂升电梯为此届全运会提供保障的项目包括西安地铁多条线路、海棠假日酒店、渭南祥龙宾馆、阎良141医院以及陕西省体育馆等,这其中以“十四运”专线——安装了160台蒂升电扶梯设备的地铁14号线为重中之重。作为“十四运”的交通配套工程,14号线在全运会期间迎来送往了大批客流,其中奥体中心站是前往观看开幕式及闭幕式、田径、游泳、跳水、花样游泳等热门项目的最近车站,而双寨站则是3号线与14号线的换乘站,保障任务尤为艰巨。

  

  西安地铁14号线

  为此,蒂升电梯高度重视,在西区区域总经理的指导及协调下,专门成立了以西安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由拥有丰富重要会议保障经验的技术专家及大项目管理专家组成的保障团队(包括20名从兰州、贵阳、重庆、成都抽调的技术骨干),并制定周密的保障方案。保障团队各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随时保持高效沟通,确保保障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部分保障人员合影

  赛事开始前,蒂升电梯对所有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于状态不佳的部件进行及时调整及更换,并储备了充足的备品备件,以便在出现问题时,能缩短配件供应时间,尽快修复设备以恢复正常使用;赛事期间,蒂升电梯对各站点均安排了专人值守,并对重点站点奥体中心站和双寨站加派人手,同时针对常见的电扶梯卡异物故障进行了多轮重点排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问题。最终,蒂升电梯保证了设备在整个全运会期间的安全、平稳运行,得到了客户好评。

  

  

  保障人员在现场值守

  迄今为止,蒂升电梯还完成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G20峰会和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等重大活动相关项目的保障工作,多次展现了强大的维保实力。未来,蒂升电梯将再接再厉,让楼宇出行更安全、更舒心!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