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广欧特斯9年蝉联热泵行业领军品牌

2021年10月12日 15:1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2021中国热泵行业年会第十届国际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论坛暨热泵助力碳中和高峰论坛于武汉隆重举办。 

  大会规模空前,以“热泵助力碳中和,行业发展再扬帆”为主题,国内外优秀空气源热泵品牌、权威专家学者、媒体机构等汇聚一堂,中广电器旗下行业领军品牌中广欧特斯应邀出席,针对当前国内及全球热泵产业发展现状、技术趋势、政策标准等与行业同仁进行深入解读,共商行业未来新方向。

  

  大会现场,中广欧特斯荣获“热泵行业领军品牌”“热泵产品技术创新奖”等多项重磅荣誉,成为本场大会最为瞩目的聚焦中心。 

  ■ 九年!蝉联行业领军品牌 

  “碳中和、碳达峰背景下,整个社会减碳量的15%靠热泵!”随着中国节能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提出了对热泵未来地位的畅想和预测,整场会议论坛也由此迎来了高潮时刻。 

  在弘扬节能减排的“双碳”战略下,深耕热泵行业16年的中广欧特斯凭借深厚的技术及品牌底蕴,再度领衔全行业,与格力、美的、海尔等优秀品牌同台竞技,被大会委员会授予2021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热泵行业领军品牌”的荣誉称号。

  

  这是中广欧特斯获此殊荣的第九个年头,充分彰显了品牌影响力正在不断的扩大,企业在制造力、创新力、品牌力、渠道力等多方面的强劲综合实力也在一路稳定攀升,是名副其实的空气源热泵领军企业。 

  不仅如此,中广欧特斯“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更是拿下大会的另一项重磅大奖——节能减排科技进步奖“热泵产品技术创新奖”,与丹佛斯Turbocor TTH高压比、中温、无油、变频、磁浮轴承离心式压缩机等优秀企业的热泵创新技术齐头并进,弘扬节能减排国策,树立行业品牌标杆!

  

  ■ 参编!热泵白皮书重磅首发 

  大会的另一项重磅大戏,就是《热泵助力碳中和白皮书(2021)》的重磅发布。 

  由国家发改委环资司指导、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主编的《热泵助力碳中和白皮书(2021)》,旨在明确热泵行业助力“碳中和”的发展使命和重点推进方向,并让行业发展再扬帆。

  

  作为参编单位之一,中广欧特斯深知责任在肩的重担使命感,充分发挥了行业领军品牌的良好带头作用,携手一众优秀热泵企业,向行业输出了大量的空气能项目实践经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刚刚在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议上,连任当选副理事长职位的中广电器常务副总张树前作《空气能在房配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主题分享。

  

  他表示,随着疫情对于人们生活水平的影响,热泵行业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革新与改变。“能否抓住这次机会,战胜这次挑战,这都要靠我们全体同行、同仁不断的付出与努力,一起来让这个行业变得越来越好。”张树前的讲话发自肺腑,深入人心,引起在座同行的深思与认可。 

  未来,中广欧特斯会继续助力“双碳”事业、持续助推行业发展,在为人类构建绿色生活新空间道路上,中广欧特斯功成必行!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