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实力鉴征程·荣誉励前行 | 第13届窗博会绿盾中天狂揽两项大奖

2021年10月12日 15:11   来源:中国质量网   

  随着消费端生活品质的升级,消费需求的不断扩张,中国门窗产业力量迎势而起。在消费群体代际更迭与场景演变中,中国门窗企业正以高步态大步向前。核心技术创新,设计价值赋能,信息化技术加持,2021年中国门窗行业必将步入发展新时代。 

  10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同期“逐梦新时代·2021中国家居门窗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国铝业之都”山东·临朐盛大举行,论坛汇聚南北方众多门窗行业大咖,围绕门窗技术特点、发展趋势与前景、应用现状等问题进行分享,共探家装定制门窗的未来。

  

  绿盾中天门窗董事长郑海峰应邀出席,就行业发展、企业经营思维与南北方行业差异三个维度与在座企业家进行了探讨,并希望与业内精英凝心聚力,智定未来,以时代发展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携手执领门窗行业未来。

  

  本次论坛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汇聚行业权威,此次高峰论坛的圆满落幕,是结束也是一个开始。绿盾中天门窗将在规范与提高自身产品质量及技术标准的基础上,不断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和发展趋势,力求创新,做到可持续发展,开启属于绿盾中天的定制门窗发展新时代。

  

  同日,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宴暨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联盟年会同期举行。绿盾中天门窗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多年来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力拔头筹,最终斩获“2021最具人气门窗品牌10强”奖项。同时绿盾中天门窗董事长郑海峰先生被评为“中国家居门窗行业年度风云人物”。

  

  

  绿盾中天门窗16年匠心制造,专业专注,丰富的产品应用和服务经验,正为越来越多的建筑项目提供更具价值的系统门窗应用解决方案。坚持高品质的系统门窗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绿盾中天门窗始终致力于为建筑带来更具前瞻性和可持续性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享受。

  

  在多年发展中,绿盾中天门窗的成就也被行业认可并荣获众多含金量极高的荣誉证书,为绿盾中天门窗注入了传奇不朽的品牌影响力。荣誉见证实力,实力承载品质。本次斩获“2021最具人气门窗品牌10强”奖项,是对绿盾中天品牌认可度、制造水平等综合实力的肯定。

  

  未来,绿盾中天将继续发挥自身领域的优势,把握机遇高速发展,秉承匠心品质·终身质保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夯实产业基础,优化产业结构,坚持绿色制造与智能制造的融合发展,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实力,打造宜家宜居的高端系统门窗,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一张闪亮名片。 

  诚挚欢迎广大行业同仁莅临绿盾中天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园—山东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携手绿盾中天,共享千万财富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