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质量月 | 玫瑰岛全景门荣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称号

2021年10月12日 15:13   来源:中国质量网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玫瑰岛全景门凭借高标准的品控体系、高质量的产品品质、高效率的品牌服务,在第44个全国“质量月”,荣获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全景门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的荣誉称号。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以下简称质检协会)是由质量检验行业与质量领域的质量检验技术机构和专家学者、工作者,相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学术机构、企事业单位及质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与质量检验相关工作的社会各界相关人士等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社团法人资格。 

  中国“质量月”活动拥有悠久的历史,自1978年开始,每年9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都在全国范围内推介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权威的指导,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具有非常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本次玫瑰岛获得“全景门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荣誉,可以说是对玫瑰岛全景门产品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玫瑰岛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影响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 

  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玫瑰岛建立台山全产业链智能制造产业园,成为行业内唯一拥有全产业链的淋浴房制造企业,向铝材、五金、玻璃上游产业链延伸,将质量贯穿于研发、设计和制造的全过程,把质量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惟有构筑质量安全,才能享受质量幸福。玫瑰岛全景门坚持“质量第一”的产品理念,践行质量提升行动,以通过国家3C标准认证的钢化玻璃、优质铝合金边框型材为核心的全景门系列产品,以更安全、更美观、可定制的产品特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高端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