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玫瑰岛斩获多项国家级质量荣誉

2021年10月12日 15:14   来源:中国质量网   

  9月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联合开展的2021年中国“质量月”活动圆满结束。玫瑰岛凭借高标准的品控体系、高质量的产品品质、高效率的品牌服务,荣获了“全国百佳质量检验诚信标杆企业”、“全国淋浴房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五项殊荣!

  

  

  

  

  

  荣誉加身 榜样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玫瑰岛与海尔、格力等1600余家企业,作为各行业、各区域质量管理水平较高并在质量提升方面具有良好示范带头作用的代表,以“坚持质量第一,抓好质量提升,共筑质量诚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联合发出《2021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书》,树立质量标杆,传递质量信任,合力营造质量诚信社会共治氛围。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以下简称质检协会)是由质量检验行业与质量领域的质量检验技术机构和专家学者、工作者,相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学术机构、企事业单位及质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与质量检验相关工作的社会各界相关人士等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社团法人资格。 

  民族品牌 中国质造 

  质量强则国家强,质量兴则民族兴。质量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玫瑰岛始创于上世纪90年代,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以定制淋浴房为核心的卫浴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家居制造500强”、“中国淋浴房质量金奖”、“中国红棉设计奖”等荣誉。

  

  

  再度获得多项国家级质量大奖,是行业协会、消费市场对玫瑰岛产品质造实力的肯定和褒奖。玫瑰岛将以身作则,树立行业标杆,追求质量诚信,践行社会责任,用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共筑质量诚信,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放心!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