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浙江展中引擎MAX实力吸粉,爱玛用数智化引领新国标时代!

2021年10月15日 10:56   来源:中国质量网   

  只要有爱玛参展的展会,爱玛都是更吸引目光的那个品牌。这次浙江展,汇集了全行业的目光,爱玛再次成为展会焦点,也成为众多前来选品牌的经销商的首选。

  

  “看趋势,到浙江”,来到浙江展的企业和经销商,都在找今年各企业的发展成果,都在看明年的发展态势。爱玛用优质的产品、精致的展台、独特的视角,让行业看见爱玛依然是行业领头羊,用实力在引领未来。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刘素文、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状武、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建龙(从左往右)参观爱玛展区,并给予高度认可 

  时尚爱玛!高颜值吸引更多目光,真干货实力吸粉! 

  时尚是刻在爱玛骨子里的,从品牌形象到产品,再到终端形象,无不透露出时尚的气息。在浙江展中,爱玛的时尚就是展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满吸引力,也无时无刻不在扩散着爱玛的魅力。

  这次浙江展,爱玛展位的精致程度、人气、产品的丰富度,都是数一数二的。不仅有漂亮的展位布置,爱玛也带来了很多干货。萌萌哒的小帕、便捷安全的易玛车服、智能化的aimaOS智能操作系统,尤其是,还有爱玛的引擎MAX系列产品,真正实现“百公里不充电”,展现出爱玛在新国标时代的超强产品优势。

  

  

  实力爱玛!引擎MAX解决用户续航焦虑,带领行业进入百公里续航时代! 

  在消费者为续航、为安全而焦虑时,电动车行业也在做着改变和升级,行业领军企业的引领和产品观念的改变,对整个电动车产品都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而爱玛从推出引擎MAX系列开始,就不断完善升级,直到实现真正“百公里不充电”,引领行业步入百公里续航时代。

  

  浙江展中,我们看见爱玛一排排高颜值的产品,而在这高颜值的背后,是爱玛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是aimaOS智能操作系统,这保证了更多消费者骑着爱玛电动车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也保证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爱玛带来的“爱,艺术,时尚,骑行”。

  

  数智爱玛!全面革新创新发展,数智革新引领未来! 

  近两年,浙江一直在推进数字科技突破、数字基础设施提升、数据协同应用,加快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全面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浙江力量、提供浙江样本。作为全国新国标执行的典范市场,浙江电动车行业也在探索全新的数字化治理措施。

  

  爱玛科技集团首席品牌官兼国内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 莫炫 

  在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自行车协会指导,由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电动自行车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中,爱玛科技集团首席品牌官兼国内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莫炫表示,“数智化一方面拉通价值链,通过核心能力建设提升企业竞争力;另一方面,将助力精耕渠道、赋能终端。在制造领域的全流程数智化协同下,爱玛将探索数智化革新,坚持‘用户至上,卓越产品,精耕市场,精细运营’的战略主轴!”

  

  数字化是时代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爱玛已经在探索、升级,为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同时也在推动着整个行业能够顺势发展、健康可持续发展。 

  写在后面 

  在浙江展中,爱玛带来了视觉盛宴、带来了产品盛宴,也带来了未来发展蓝图,时尚爱玛、实力爱玛、数智爱玛,这样的爱玛展现着自身的多样性、未来无限可能,也给行业带来了更多思考和方向。 

  爱,就马上行动!浙江展中惊艳亮相,爱玛在引领新潮流!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