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生命阳光参加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示范性活动启动仪式,提供优质免疫营养支持

2021年11月11日 11:22   来源:中国质量网   

  11月9日,2021年度“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示范性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市工人疗养院举行,来自广州荔湾、花都、增城的122名技术工人、新业态劳动者将参加为期三天的疗休养,生命阳光为其提供优质免疫营养,副总经理容志坤出席启动仪式。

  

  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玲,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副部长王忠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疗休养人员赠送关爱慰问包,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技术工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广东省首次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开展疗休养活动,也是广东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的重点关爱行动之一。活动安排了花县农民革命运动陈列馆参观、职工趣味运动会、技术工人交流座谈、广州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党史沉浸式学习以及健康理疗、养生讲座和红色电影专场等丰富活动。 

  据了解,启动仪式由广东省总工会、广州市总工会主办,广州市工人疗养院承办,佛山食品行业协会、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生命阳光(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一万粒食品营养有限公司、广州蒙和商贸有限公司、乡村振兴全国消费帮扶广东馆提供支持。

  

  

  近年来,大家对于健康对于免疫力的关注,提升到史无前例的高度,健康观念有了全新升级,健康就要从未病开始守护,免疫就应该从日常营养去提升。已连续四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入驻新西兰国家馆展示的新西兰品牌——生命阳光,作为22年免疫专家,为广东省工会提供的优质免疫营养能带来更多保护力,为人们的工作奋斗提供坚实体质后盾!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