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踔历奋发 再创佳绩 ——伊萨电梯2022年新年致辞

2022年01月04日 16:4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岁月如歌,时序更替。在我们匆忙无暇地前进脚步中,2021年时光飞逝而过。
  
  回首2021年,全体伊萨人勇毅笃行,踔历奋发。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位家人都在自己的工作中拼博进取,争创佳绩。
  
  2022年元月已经开启,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向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伊萨家人,向关心和支持伊萨发展的广大客户、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21年是伊萨电梯快速成长发展的一年,这一年伊萨取得了众多的成绩。
  
  1月
  
  ◆ 围绕战略管理业务领先模型在伊萨公司落地执行,助力伊萨电梯管理走向体系和规范。
  
  ◆ 陕西伊萨电梯取得电梯6米/秒的电梯安装修理生产许可证,为伊萨电梯西部市场开发和服务提供技术支持和人员保障。
  
  ◆ 获得江苏省电梯维保三星级证书。
  
  2月
  
  ◆ 伊萨电梯通过了哈萨克斯坦产品安全认证,成为哈萨克斯坦进口电梯的第一品牌。
  
  5月
  
  ◆ 伊萨电梯成功通过了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 “EYSAR”商标成功在韩国、越南、柬埔寨、格鲁吉亚、哈萨克萨坦等马德里协议国家完成电梯商标注册。
  
  7月
  
  ◆ 伊萨通过无锡市滨湖区慈善基金会捐款6万元,援驰河南防汛救灾。
  
  9月
  
  ◆ 伊萨品牌获得2021年电梯行业“用户优选竞争力整梯品牌”。
  
  10月
  
  ◆ 陕西汉中伊萨智能电梯公司一期生产车间交付投产。
  
  ◆ 伊萨“大乾别墅电梯研究院揭牌成立”,专门开发研制小空间、无底坑、智能家用别墅电梯新产品。2021年伊萨别墅电梯产品在全国火热销售。
  
  11月
  
  ◆江苏新沂市伊萨智能电梯公司2万平方车间扩建投产。
  
  2021年伊萨电梯销售业绩实现增涨60%的小目标,为国内外众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电梯产品,有代表性的项目为:
  
  01
  
  江苏新沂水湘苑住宅小区项目
  
  02
  
  新疆库尔勒上库高新区石油石化园产业小镇项目
  
  03
  
  内蒙古牙克石中蒙医院、牙克石妇幼保健站项目
  
  04
  
  陕西安康天一城市之光项目
  
  05
  
  河南商丘市黄城寨、黄园、徐大楼二期棚户改造项目
  
  06
  
  陕西汉中南郑区人民医院项目
  
  07
  
  江苏沭阳中城首望府项目
  
  08
  
  中恒大耀纺织科技公司无锡二期项目
  
  09
  
  哈萨克斯坦ЖК Интерьер строй/ЖК Кайнар项目
  
  10
  
  韩国 AND BULAG项目
  
  “伊萨”品牌缘起:
  
  伊:“为伊消得人憔悴”是出自北宋著名词人柳永的《蝶恋花》中“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名句。从中可以体会出对恋人的“钟爱”的感情。我们伊萨的“伊”是指对“客户”的爱,对“同事”的爱,对“公司”的爱,对“社会“的爱。全体伊萨电梯人以恋爱般的热情为行业、为社会传递伊萨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客户为民众提供安全优质的电梯产品和服务。
  
  萨:伊萨奉行慈悲仁爱、无我利他的思维哲理。伊萨的价值观是慈悲、仁爱、利他、精进。伊萨人怀着一颗恭敬、虔诚的良心、匠心,用慈悲利他之心生产、制造、服务电梯事业。
  
  伊萨倾力打造“新一线”品牌
  
  “新”:
  
  新商业文明、新商业模式、新的物联网技术的运用。
  
  “一线”:
  
  现场安装制造、维保品质 超越传统一线品牌;
  
  销量 赶超传统一线品牌。
  
  2022年,开启新的征程,托举着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22年伊萨电梯又将投资一条门板全自动生产线;别墅电梯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100米试验塔安装8米/秒高速电梯验试电梯;新上两条喷涂生产线。
  
  2022年,我们伊萨全体家人将牢记 “怀大爱心、行利他事、铸产业魂、利亿万人!” 的崇高使命,以百倍的激情,同心协力,龙腾虎跃,更上层楼,共创佳绩!
  
  2022年,全体伊萨人,携手新征程,扬帆新启航!
  
  让我们一起走向未来!
  
  祝愿伊萨2022年展翅腾飞!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