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心性提升 管理落地" 2022年伊萨电梯BLM年度计划会议圆满结束

2022年01月25日 09: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2年01月25日 08:01    信息来源:伊萨电梯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0日,伊萨电梯有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为期两天的“2022年伊萨电梯BLM年度计划会议。

这次会议分成了四部分内容:一、总结2021年度工作完成结果,分析2021年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2022年公司发展重点工作,2022年经营目标的制订和分解;三、BLM业务领先管理模型的深度学习和领会;四、心性提升、管理落地计划。

会上,各部门领导总结了2021年度的各职能战区的工作情况、对2021年度的关键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和KPI指标完成结果进行了复盘和总结。对2022年各部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和探讨。

逐个部门激烈讨论KPI考核指标

会议上,公司特聘的管理顾问赵淑瑾老师,给大家传授了BLM业务领先模型的整体逻辑和管理方法,要求大家牢记只有战略定位清晰、战略目标清晰、战略举措清晰、才能做好企业,才有希望成为行业的的领导者。

“胜兵先胜而后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大家根据“五看、三定”原则,找准伊萨的定位和方向,明确了2022年伊萨电梯的年度业绩目标和六项公司年度关键任务。各部门紧紧围绕公司总任务和目标,分解细化落实工作细则,制订部门关键任务和KPI考核指标,把关键任务的执行称为“必嬴之仗。”

深夜会场各部门在认真起草本部门关键任务和KPI指标

2022年作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升级和团队建设的重点要求,公司布置了员工心性提升的计划。

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第一方面,心性五个阶段的认识、自我评估及提升方法;第二方面,对于四个意识的理解与践行;

第三方面,如何做好四有干部,心中有司、心中有同事、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第四方面,心性提升计划。

2022年公司的经营管理主题是《心性提升,管理落地》。

针对这个主题,为了确保完成年度关键任务和KPI绩效指标,各部门依据“心性、能力、绩效”三个指标,认真进行人才盘点,每个人的2022年目标计划里,关于心性的解读,和心性状态的评价,以及公司对于团队建设以及个人心性的要求,每位管理者都客观地自我分析和拿出了提升计划。

关于“如何做好四有干部”

伊萨管理者纷纷总结和表态,他们立下誓言:

最后,公司总经理孙刘宝总结了伊萨2021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提升的方面。

伊萨通过品牌创新和技术创新,打造伊萨电梯的“新一线品牌”。

“新”:

新商业文明,新商业模式,新的物联网技术的运用。

“一线”:

现场安装制造、维保品质 超越传统一线品牌;

销量 赶超传统一线品牌。

我们要把伊萨电梯做成相当于“汽车行业的特斯拉!”

孙总鼓励伊萨电梯全体家人,同心同愿,砥砺奋进,伊萨电梯整梯销售、老旧电梯改造、电梯维保等业务,在2021年同比去年业绩翻一番的情况下,2022年公司目标再创翻一番的宏伟目标!晚上十点,在热烈、激动的气氛中,伊萨电梯2022年度BLM年度计划会议圆满结束,每个人心中充满光亮。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