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成都新地标 日立电梯新增合作两个超200米城市综合体项目

2022年04月28日 10:41   来源:中国质量网   

 4月,日立电梯中标成都金融广场、花园城安达仕酒店两个建筑高度超过200米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结合楼宇建筑特点与不同侧重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助力打造成集多业态、全生活场景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成都金融广场

 项目为超大型城市综合体,由5栋200米级塔楼、5层地下室和11层商业裙楼组成,其中1号楼高218米。项目融合了超五星级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式公寓、超甲办公楼、大型商业及高档住宅于一体,作为金融城核心区域的地标性建筑,建成后将与成都银泰中心共同成为成都乃至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城市高端综合体之一。

  

  日立电梯为该项目提供88台电梯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29台5~6米/秒的超高速电梯。该项目还采用了日立DFRS目的层预约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实现最佳电梯派梯策略和楼宇内最佳人员流动方案。

  花园城安达仕酒店

  项目坐落于成都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的核心门户位置,建筑高度 248.8米,为成都天府新区的标志性建筑,西南首座Andaz安达仕酒店位于其50-66层。

  

  日立电梯为该项目提供31台电扶梯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3台8米/秒、6台6米/秒的超高速电梯、1台载重10000kg的汽车梯,同时还为项目提供了智慧多元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将电梯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相结合,在楼宇中通过超高速电梯、智能群控系统等解决方案,让人们在楼宇中实现高效、舒适的移动。

  城市综合体作为中国城市化进程的趋势性产物,在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消费文化等方面起到了独特的作用。在城市化过程当中,电梯作为建筑中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为建筑创造了更多向上延伸的张力,日立电梯为深圳字节跳动后海中心、杭州西站枢纽站北综合体、北京丽泽SOHO、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等城市综合体提供了楼宇交通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