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红五月 以爆品链接用户 爱玛全国联动持续引发终端热销

2022年05月09日 16: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又被爱玛刷屏了!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爱玛火力全开,携手全国各战区经销商同步启动“红五月 抢爱玛”钜惠宠粉活动,点燃终端热销盛景,掀起五月购车热潮!
  
  活动期间,爱玛引擎芯动力系列、追星系列等明星车型实力出击,全面展示爱玛品牌魅力及产品优势。凭借时尚的造型、丰富的配置、卓越性能,以及舒适的骑乘体验,爱玛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进店咨询、选购!
  多重超值购车豪礼更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爱玛各地门店人气爆棚,订单不断。
  
  众所周知,今年是电动车行业换购的关键一年,各地换购都将陆续开启。与此同时,在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的今天,抓住旺季市场更显重要。可以说,谁能在旺季市场拔得头筹,谁就能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间节点,爱玛通过全国联动开启“红五月 购爱玛”用户回馈活动,不仅体现了其身为行业领头羊的深厚品牌实力和基于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更重要的是,借助促销活动的全国开展,爱玛进一步抢占了换购好时机,以行动助力全国换购工作的加速开展,同时以旺季不断攀升的热销态势,全面提升品牌势能,提振终端渠道信心,也为整个产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红五月 抢爱玛”全国高燃联动 钜惠狂欢持续推高爱玛热销浪潮
  门店时尚、产品给力、优惠力度十足,加之品牌本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带动,连日来,爱玛各地终端门店人气持续火热、销量节节高涨,用户排队购车的场景轮番在爱玛门店上演。
  
  “一直都知道爱玛电动车好,这次听说活动有优惠,一放假我就去店里试骑了。活动力度很大,而且还有免单,产品好看骑得也远。不仅能满足我日常的出行需求,周边出游也丝毫不费力,我立马就下订了。”一位爱玛准车主表示。
  据了解,本次“红五月 抢爱玛”优惠促销活动共包含“赢”、“保”、“抵”、“试”四大方面的购车福利。活动期间,用户至全国爱玛门店试骑分享,即可获赠惊喜好礼,同时购买爱玛所有车型均可参与“购车抽现金红包赢免单大奖”、买车即送保险、旧车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活动时间将持续到本月底。(注:促销内容仅供参考,详情以当地线下爱玛门店为准)
  多项钜惠福利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轻松购车、省心用车的品质服务,更持续推高爱玛热销浪潮,让爱玛促销活动在几天的时间里迅速席卷全国,掀起全民“爱玛热”,也带动着整个区域的爱玛势能,并成功推动当地区域市场的焕新换购。
  除此之外,各地终端自发举办的续航骑行,也为爱玛终端热销再添了“一把火”,助推爱玛热销再攀新高峰!
  引擎、追星两大系列当“红”不让明星爆品赋能终端引流获客
  作为活动的“主角”,爱玛“引擎MAX系列”、“追星系列”等黑科技产品更是引发抢购热潮,成为店内当红不让的主销爆品。
  自上市以来,爱玛引擎MAX系列持续进阶升级,凭借在性能、动力等上的领先优势,在市场上广受用户好评,创造了一个个销量奇迹。前不久,爱玛引擎MAX再度创新升级,正式推出了全新引擎芯动力技术,实现“双倍里程”、“双倍动力”、“双倍质保”的3大革新!
  爱玛引擎芯动力技术,再次打破了两轮出行边界,也再度以实力赢得用户青睐。不仅强化用户对于爱玛高性能产品实力的认知,更双向带动该系列产品的热销,助力渠道实现了“声量”与“销量”双增长。
  爱玛金标锂电则以更高标准的服务升级,带动了市场终端的热销;追星系列则是爱玛“时尚”基因的最佳体现,时尚清新的配色,成为众多用户夏日焕新的首选。
  
  秉承“从用户需求出发”的制造理念,持续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及购车服务,爱玛两大王牌系列凭借超强性能、时尚设计圈粉无数,从而引发了全国用户的争相抢购,纷纷化身“代言人”,自发为爱玛产品打call。
  引擎MAX系列、追星系列,是爱玛深厚产品力的体现,也将持续助推爱玛全国市场的热销,为旺季火力全开的爱玛和爱玛经销商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为爱玛实现2022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变革
  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头羊,爱玛时刻践行企业责任,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变革,拥有超千万的用户口碑积淀。此次“红五月 购爱玛”促销活动,爱玛再次表现出绝对的市场统治力,通过大手笔的购车优惠真正让用户享受到更高级、更舒适、更超乎想象的骑行体验,进一步推动全民换购,为终端注入强有力的信心。
  在强大的技术实力、时尚的车型设计、更高标准的优质服务,以及多重购车福利下,爱玛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爱玛电动车,与全国经销商一起不断创造销售新佳绩,实现再次领跑!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