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金德慈善月 | 用爱点亮未来

2022年05月18日 12: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

  每一个孩子

  都应该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

  去学习、去运动、去梦想、去成长

  童年,也是一切美好未来的开始

  ……

  

  

  

  

  但在许多偏远、贫困地区

  许多孩子依然

  在破旧的教室里学习

  在泥泞的操场运动

  ……

  花一样的年纪

  别的孩子可以安心学习

  而他们却被贫苦的现实所束缚

  GINDE CHARITY MONTH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教育关乎一个民族的未来,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头等大事,更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关注的事情。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现状,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爱心支持,您的一点爱心,就可以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带来希望,为他们筑就一个美好未来。

  GINDE CHARITY MONTH

  点滴奉献·汇成大爱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作为国内管道行业领军企业的金德管业集团,积极奉献爱心为灾区捐款助力,参与灾区救助,为在地震中遭到重创的资阳市南津镇中心小学捐助200万元用于校舍重建。

  

  也正是从此刻开始,金德人毅然决然的投身于慈善事业,开启了长达15年的爱心助学之旅。每年的五月,对金德人来说,是奉献爱心、播撒希望的美好时节。

  

  在公益和慈善之路上,金德人初心不改,一路坚定向前。从2008年至今,14多年的时间里,在众多金德员工和经销商家人的共同努力下,金德管业集团先后援建了14所希望小学,累计捐款达2779万元。看到无数贫困地区的孩子在金德人的爱心呵护下成长成才,走向远方;看到他们心怀感恩善念、继续播撒爱的种子,我们便拥有了无限的感动和无穷的力量,也促使我们将这份大爱永远传承下去。

  GINDE CHARITY MONTH

  感恩奉献,爱心无价

  

  2022年金德慈善月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在此,我们呼吁和号召众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资助学,奉献爱心,让越来越多贫困家庭的孩子拥有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为孩子们点亮未来的前行之路。

  慈善无界限,更没有终点

  金德管业将会一直坚持慈善之旅

  爱心助学,德行天下

  我们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