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双榜有名!中集凌宇喜获全国行业工会表彰!

2022年06月21日 11:19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机械冶金建材职工技术协会正式发布了“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工会经济技术先进单位、岗位能手”的命名决定。

中集凌宇工会委员会被命名为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工会经济技术工作先进单位,公司技术管理部副部长郑清晨、搅拌车生产部工段长李首章、粉罐车生产部调度刘振科3人被命名为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岗位能手称号。

近年来,中集凌宇工会坚持把服务职工、助力生产经营放在首位,在慰问帮扶困难职工、做好劳动保护、开展技能比武、选树先进典型、举办职工活动、关心关爱职工等方面发挥切实作用。今年,公司工会积极对接洛阳市总工会目标,广泛选树先进,涌现出全国工人先锋号等先进集体;聚焦班组建设与技能提升,先后开展与七二五所共建活动和公司首届三维建模设计比赛;牵头组织市总工会专项送体检活动,服务广大一线职工;举办迎新趣味运动会、亲情寄语活动、职工摄影比赛等,从点滴做起,营造良好氛围,提升职工满意度。

郑清晨、李首章、刘振科作为凌宇大家庭中的一员,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直面他们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他们用自己的亲身行动向社会证明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荣誉的获得,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中集凌宇工会将充分发挥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工会经济技术工作先进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把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化作奋勇前行的动力,勠力同心,以更加饱满的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苏兰)